close

也許是最近一直在回憶2001的日子

很自然的在那一張專輯裡面找到這首歌

當時覺得很突兀的歌曲

現在卻覺得非常適合啊

 

2001的留言

作詞:國語:武雄/粵語:林夕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國)我用人們遺忘的言語 坐在星空裡寫下這頁筆記

如果未來有誰能翻譯 或許能向你解釋我的離去

我把你名字的縮寫 細心填滿了一整夜

再把想念你的細節 在經過的城市裡四處張貼

 

不懂的人眼光笑我愚昧 了解的人卻為故事流淚

如果訊息不被時間煙滅 請和我在下個世紀相會(見面)

 

(粵)假如彼此難再驚喜 可否將感情塵封多一世紀

日後或許可操控天氣 可挑選心情來玩愛恨遊戲

只怕同一句對不起 不記年代照樣流利

死性難改如何一起 時空都可改變才能留住你

但願日後面目越來越美(每秒變出傳奇) 再見你要到下一個世紀

但願日後自動調換運氣(永遠也不分離) 讓浪漫靜待下一個世紀

 

 

 

好啦,我知道你們想看的東西在這裡

0212011

@2001.02.12 八大電視台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