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幾篇2001的日記

其實都是為了這一天啊

2001.02.09

 

八年前的今天

老大發行了想念(Wanting)這張專輯

不能否認的是

這裡面的歌....還真不是普通的....you know

 

這張專輯雖然無法取代怎麼作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

卻是在我生命中佔著很重要的份量

因為它,認識了你們

因為它,我也斷斷續續寫了八年的網頁

因為它,我們在KTV裡面唱歌唱到快吐

因為它,我用了一台Pentium MMX233 的爛電腦把DV轉檔搞了幾天幾夜做了一張VCD

因為它,第一次走進錄音是戴著大耳機唱歌

 

嗯~沒錯,我們是從這一年開始寫日記的

因為我用了這張專輯的第一首歌

異想世界(Vision)當作網頁名稱啊

 

套句老大很愛說的那句歌詞

生命中某一段因為你而發亮,直到今天還不能忘

 

八年後再回過頭來看

並沒有某一段因為你而發亮

應該是一直都亮的吧^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