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所以最近大家都喜歡回憶

看了小欣寫的[old diary] 2001.2.13美好的一天

又想起那天下午大家在MSN『翻舊帳』的好笑情景

(翻舊帳,其實是在翻阿翻的舊帳)

只可惜我沒有以前的日記

電腦掛的掛,以前的網頁也改朝換代早就不見了

 

只有在抽屜找到一枚髒髒舊舊的票根

channelv1

那天,是Channel V的星登場錄影在@live

也是第一次見到喵跟小瑞

哈,還有Lica也是唷

大家在樓梯排隊,然後上下探頭打招呼,很好笑

 

channelv2

這一天登場表演的當然不能少了伍思凱

(天啊,我很久沒有把這三個字完整打出來了)

動力火車、黃立行、戴佩妮,BAROOT<---這是誰???

想不到居然有阿妮耶

可見是在某人之後上場吧

不然我們怎麼會沒有印象呢??

 

那天在某人表演完之後

大家都頭也不回的往外衝

應該有20幾個人吧

我記得還有恐怖的大合照

很好笑,一票人在路邊騎樓大合照

 

021301

我找不到小瑞,你在哪裡??????

 

然後一疊歌詞本貼著黃色小小便利貼

寫上自己的名字(這樣簽完才知道要還給誰)

 

但是........我找出我的歌詞本卻發現有這一頁

誰可以告訴我

2001.2.12我在哪裡

怎麼會遇到他咧??????????????????????????

wanting1

 

這才是那天在@live簽的

有夠草的,因為場面很混亂啊

wanting2

 

最後這是封面

記得是在新竹的錄影(什麼鬼super live清交梅竹會)

我有印象那天也有阿妮唷XDDDDDD

其實那天是3/4,但是我硬要他給我簽3.3

也是一疊歌詞本收過去,某人坐在車子裡面一本一本簽

然後我記得我在便利貼上面寫著:

生日快樂 (日期要寫3.3喔)

他簽到這本的時候對著車窗外問:這是誰的

我舉了手,他點了頭,什麼都沒說

拿回來的時候上面多了To Sherry

看到的時候其實是很窩心的>///<

wantin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