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坐在小巨蛋的我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不能說我不認真啊

畢竟當初發行Life is Like a Dream的時候我不在台灣

加上那又是張廣東大碟咩

雖然坐在小巨蛋的三樓

但是我還是邊聽邊偷偷的擦眼淚

 

沒想到第二天我的眼眶還是濕濕的

只是強忍著不讓淚水流下

也許是哀傷的旋律配著老張的歌聲

昏暗的光線中傳來低沉的口白更讓加感人

 

人生充滿著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過去了

開心的就會來了

 

是吧?

我親愛的朋友,妳要堅強

撐過去,一切都會沒事的!

 

給朋友

: 張學友 詞: 古倩敏 編: 吳慶隆

 

OS : 2003 年12 月,係朋友口中知道你己經離開,心裡面痛咗一痛,面上搵唔到適合既表情去表逹我自己。做完嘢之後,我自己揸車返屋企,覺得特別凍。啊! 原來冬天已經嚟咗啦!

 

飛出生死峽谷 輕卸身軀的包袱
如閒來沉睡了 一覺甦醒多舒服
唯求旁人別哭 加重不必的傷痛
讓我輕輕鬆鬆 活到這一分鐘
像到異地另做美夢

 

北風開始急促 緊記多加添衣服
如能全明白我 總會將哀傷征服
神游無涯時空 千里可一刻飛縱
沒世間的擠迫 讓我偷些空隙
今天可好好的休息

 

靈魂仍然在飛 想找青蔥的一片地
停下再看兩眼 便會安心高飛
就算一生是極美傳奇
如逢嚴寒天氣 亦有一番風光細味
瀟灑再見世界 在這方的知己
每一天都深深祝福你 即使遠離 ……

OS : 一路上,我見唔到一個人或者一間車,特別覺得孤獨。打開收音機,只係重覆聽到報導你離開既消息,我望出車外邊覺得天色好黑,真係好黑!

 

靈魂仍然在飛 想找青蔥的一片地
停下再看兩眼 便會安心高飛
就算一生是極美傳奇
如逢嚴寒天氣 亦有一番風光細味
瀟灑再見世界 在這方的知己
每一天都深深祝福你 即使遠離 ……

OS : 今日返屋企既路好似特別長咁,終於我都返到屋企啦!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