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一點都不愛大河劇

尤其是對日本的歷史一點興趣都沒有

加上裡面的武士造型通常都很令人傻眼

尤其是那種小鬍子又禿頭的很讓人反胃啊

 

但是.........這一部戲

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有我們家北村啊XDDDDDD

為了北村,我看了不少詭異的日劇跟電影

只為了想要看他在戲中更讓人傻眼的腳色

ex. 舞伎哈哈哈那只出現三秒鐘的神經病醫生

還好這回是一個正常的角色(呼~~~~~)

 

這一次,並免誤入地雷(就算是地雷我還不是照樣跳)

我認真的研究了一下這齣戲

光是看到豪華的卡司就讓人期待萬分

http://www9.nhk.or.jp/taiga/cast/index.html

 

除了主角的妻夫木聰,我很愛的北村一輝

還有戰國版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

說到這古裝扮像,才發現北村跟阿部還真的有點像耶

大概是因為都是濃眉大眼的造型吧

 

最悲慘的大概是小栗旬

這什麼鬼頭啊@@

 

看了前兩集,一整個被可愛的小演員給煞到

與六怎麼這麼可愛呢??

一整個很想讓人捏耶

不過,第二集的最後很快的『轉大人』

北村大叔終於出場啦(人家明明第一集就有出現啦)

 

接下來還有長盤貴子

她是不是都不會老??怎麼一整個清純依舊!!

 

只是.......聽不懂日文又沒字幕真的很痛苦啊><

加上大河劇要演很久很久,對我的耐心真是一大考驗啊

 

NHK 每週日晚間七點!!

大家一起來看吧^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