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期待已久的113

有股衝動想要去買根螢光棒在客廳搖啊搖的

 

不要說我偏心,這是事實

台北場真的比香港high太多太多啦

雖然剪掉了暗戀你還是覺得你最好兩首歌

怎麼可以剪掉呢

那兩首歌是學友哥送給我們的禮物耶

 

很多說話的部分也被剪掉了

像那個你們要聽我真的受傷了還是心如刀割

不知道這個梗的人

是不會了解那個其實是肚子很餓只好拼命喝水的人

為什麼會出現那個詭異的笑容啊

 

一面看著電視的我

一面打開電腦對照著當初寫的日記

很多地方都有錯(明明我參考了很多人寫的還有錯XD)

 

看著看著竟不自覺的站起來

跟著大聲唱跟著大笑

跟著又跳又叫(除了那個餓狼傳說的尖叫之外)

看到下面的人鏡頭好多

有點想要衝6000的票>///<

 

でもね、就在此時,我瞄到一個畫面......

jacky113

 

廖小瑞,我們在這裡耶!!!

妳快去看,煩惱歌副歌那邊

老張說完one more time之後的那個鏡頭 47:47

 

這真是一個好棒好棒的新年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