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129458914

 

逛過這麼多場特賣會

這一場應該是最值得的啦

尤其是....就在公司隔壁啊!!!

 

第一天的早上我才在跟圓圈圈說

中午要先去幫大家探探路

誰知道,電梯一打開就被嚇到了

那排隊的人潮應該超過100人吧(PTT回報應該有200~300人)

所以我們直接放棄去買午餐啦

 

下午五點半同事馬上又衝過去

不是我要說,這種事情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大隊人馬鬧哄哄的走出去(而且才5:20,警衛根本不會放你走啊!)

重點是他們離開之後老闆站起來說:發生什麼事XDDDDDD

 

過了沒多久我的手機響了

探子回報說不用排隊,叫我趕快過去

不是我要說,這哪是特賣會,根本就是菜市場的放大版嘛

雖然說鞋子用size分區,卻是一堆丟在那邊讓大家撿讓大家丟

跟之前去的Lido 或是No No House那種放一雙在外面

讓大家找size的整齊度差真多

 

所以,快、狠、準,是不可或缺的

看中了先丟進會場發的紙袋

等到要結帳的時候再走到一旁做篩選

 

這個紅色亮皮娃娃鞋超可愛的

現場數量也頗多

但是這顏色讓人有點卻步,因為不知道要怎樣搭配

想了很久決定帶了

反正才300嘛 (真容易動心啊)

DSCF3253

 

後面的地方還有小變化

真是超可愛的

DSCF3252 

 

要離開的時候,同事又丟回一雙藍紫色的

想都不想的我立刻接手撿回來

因為這低調的顏色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啦

DSCF3239

 

這雙其實是我第一雙丟進紙袋的

現場數量很多,還有黑色的

但是我選擇了深咖啡色

第二天還出現了類似款的魚口鞋

DSCF3243

 

後跟的地方做了鱷魚紋處理

質感一整個大大提升

拿尺量了一下,應該有7~8cm吧

看在粗跟的份上,完全不用擔心好不好走

而且昨天已經穿去喝James的喜酒

除了走停車場往下的斜坡讓我寸步難行之外

(太久沒穿高跟的有點不會走路)

往上走絕對沒問題,而且穿著開車也很順啊XDDDD

DSCF3247

 

這是唯一買到非NINE WEST的鞋

想說我好像沒有涼鞋,就挑了一雙

基本上我只看到這一雙而已,逛特賣會眼明手快很重要的呀

結果拿回辦公室每個人都說很想要耶

DSCF3240

 

其實拿它的時候很掙扎

因為是細跟而且很高

如果沒有判斷錯誤,高度應該比上一雙多了1cm吧

第二天有看到其他顏色的同款式

但是大家都覺得這個顏色比較好看

DSCF3241

 

最後,也要學學大家不免俗的來一張大合照吧!

拍了之後才發現為什麼大家很喜歡拍戰利品的合照

因為,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DSCF3249 

 

後記,聽說當天跟同事包小黃趕來的葉小真也買的頗開心

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因為我真的很怕貨色不好讓她們白跑一趟

沒想到小真後來說,她同事第二天又來而且又買了十幾雙

 

我第二天根本就是空手而回耶

因為第二天比較多魚口鞋

還有一些是前面包鞋,但是後面是露腳後跟的涼鞋式

這種全都不是我的菜啊

可能我比較龜毛吧

認為包鞋就是包鞋,涼鞋就是涼鞋XDDDD

 

去了這一場特賣會之後

讓我覺得在鳥地方上班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好處

我必須要很誠實的說

他大大的降低了我想要換工作的心情呀

不過前提是........要常常辦在隔壁才行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