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311764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這句歌詞,是我在出發前的心情寫照

 

四年半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卻又久到可以唸完大學了

我們究竟有多久沒見面了?

算了一下,一共是1677天(應該吧??)

 

我一直在想著見到你的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你看到我的時候會是什麼表情?驚訝還是生氣

我會不會被綁在摩天輪上?

在腦海中上演N種版本的畫面

現在都可以丟在一旁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空中的細雨飄了停、停了又下

人群開始聚集推擠

我發現根本無法擠到最前面

開始慌張卻帶著一絲絲的心安

因為當我從鏡頭中看到前面有牌子的時候

發現從小小的縫細中遠遠看著你才是最好的

我不想跟其他人混為一談啊

 

但是當你開口說話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在底下一直罵著白痴跟機車

怎麼會有人這麼討厭呢

倒數後的煙火讓人讚嘆不已

走到後台卻已經不見人影

 

我想也是啊

舞台就在摩天輪正下方

不可能放煙火的時候還讓藝人待在後台

肯定是倒數之後火速撤離現場

因為實在是太危險了

 

不浪費時間的我們也隨著人群緩慢的朝出口移動

此時卻接到阿翻打來的電話

(咦,不是說台哥大當機嗎??怎麼還會通??)

阿翻劈頭就問:我們家小伍哥唱到哪啦?

我:ㄟ~~我不知道他在哪耶,我把他搞丟了XDDDDDD

 

回到停車場的路上

心中浮現了一個旋律

 

好久不見          張學友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曾經我打聽過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之餘是否有運動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

至於我過的 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
那一家迪斯可我再也沒去過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 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安安靜靜地望著你是否快樂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 你平靜生活
親愛的我在這兒祝你平安喜樂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 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