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57

 

既然都大老遠跑去東京吃鰻魚飯

怎麼可以不介紹一下台北的名店呢?

趁著香港朋友Menty一行人來台北玩

總要盡一下地主之誼

(其實....是我們自己也想要吃啦)

 

因為營業時間從11:30開始

跟Menty他們約10:40在hotel lobby集合

打算排個半小時的隊搶第一批進去

DSCF2756

 

一路上我們一直給幾個『外地人』心理建設

等一下會有很多很多人在排隊

而且門口的那些人絕對會比昨天的鼎王門口還要多很多

沒想到........我們抵達的時候根本不到11:10

可是門口怎麼只有不到十個人在排隊??????

 

原來.......已經開始營業了耶

那我們變成要等裡面的人吃完才有位置啦

瞧,大家都已經開始吃了耶

DSCF2762

 

閒閒沒事的我只好開始無聊拍起照

門口的燈很有日本氣息

DSCF2755

  

門口還貼著Menu

跟日本比較起來

單價看起來是那麼的平易近人啊

DSCF2759

 

因為我們總共有七個人

排隊的時候就當機立斷跟老闆說

四位+三位分開坐

結果馬上兩組人馬都有座位了

這是我們點的鰻魚飯(小)*3+蛋捲*1+烤鰻肝*3

DSCF2763

 

真的是動作很快的一家店

才坐下不到兩分鐘,人家都還沒開始拍照

就已經上菜了

搞的我一整個有夠忙碌 XD

 

連筷子的包裝上都跟你說啦

來這邊一定要吃鰻魚

懂嗎!!!!!!!!!!!

DSCF2765

 

喔耶,是方形的盒裝耶

之前在日本我跟Lica一直很想要用盒裝

而不是碗裝的鰻魚飯

這回總算如願以償

DSCF2764

 

打開之後一樣是兩片鰻魚淋上醬汁

不需要添加任何多餘的配菜

可以比較兩家店的照片

很明顯肥前屋烤的略焦一點

但是比較好吃(這算是台灣人的口味嗎????)

DSCF2766

 

據說這烤鰻肝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一串才NT20,而且是中午限量

坦白說有點油膩+小苦

苦味是因為烤焦部分的關係吧

所以.....這裡的瓦斯不用錢喔?? :PPPPPP

DSCF2767

 

期待已久的蛋捲一份NT60

剛好切成三份,一人吃一塊

只是光吃蛋略嫌單調無味(因為也沒有加什麼調味料)

下次應該改點鰻魚蛋捲來試看看

反正才差20塊而已啊

到底是在省什麼呢,哈!

DSCF2772

 

其實吃完一大盒飯已經沒啥空間再喝湯了

味增湯是點鰻魚飯就會附的

但是吃了一堆醬油淋飯還有油膩的鰻肝

真的會口渴,所以很迅速的就被我喝光

(後來才知道其實有茶,但是要自己倒啦)

DSCF2770

 

當然還是有另外附一疊小菜

就很普通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要不是有拍照我根本忘了這一盤啊

DSCF2771

 

當我們吃飽走出去的時候

發現門口排隊的隊伍長的不像話

這下我沒說錯吧

排隊的人肯定比鼎王多很多

DSCF2773   

 

Menty他們說

不到40塊港幣就可以吃到這樣好吃的東西

實在太划算啦

聽說他們點的東西比我們三個多很多

不知道究竟吃了多少

但是看到大家滿足的表情

就知道對這Brunch的評價有多高了!

 

P.S. 因為我後來跟他們說

台灣人的Brunch都是吃這種東西

不相信嗎??你沒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

 

只是我自己也不相信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