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半月沒有寫新東西的下場就是

打開WLW之後會一直發呆

最後......又原封不動的在右上角按下X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期待已久的小粉紅終於入手啦

就把它當作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拆箱前先在公司拍一張

DSCF3765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說了,終於自己承認了喔

現在都三月了耶,好個this summer!!!!!

Anyway,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趕快拿下法網在球場上求婚吧

rogi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4 Tue 2009 00:53
  • M & W

男人與女人的差別

就在於~~~~~

每當有人點開我的MSN看見小圖

 

女人第一句話會大叫........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泰國旅遊的團費,可能要更便宜了;泰國政府為了拯救觀光業,即將宣佈要免收台灣觀光客赴泰落地簽證的費用1100元,試辦3個月,預計將在3月1日正式實施。

泰國觀光業陷入谷底,一蹶不振,主要就是因為政局動盪不安;先是黃衫軍包圍曼谷機場,造成國際旅客不敢再來泰國觀光,後來又有紅衫軍上街抗議,使得泰國觀光業更是雪上加霜。

泰國新政府為了拯救觀光業,決定免收簽證費用。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吳雁輝:「泰簽不用錢,能不能馬上刺激,這個旅遊的市場?那當然目前泰旅局,泰國的官方網站還沒有正式公佈。」

台灣民眾以往常去泰國旅遊,團費不貴,5天4夜大概要15000元左右,未來免收簽證費,團費可以再減少1千多元,應該可以刺激消費者到泰國旅遊的意願。

吳雁輝:「從一個黃衫軍、紅衫軍的情況,台灣的市場已經降了3成多,我想這個影響甚大,這3成多也影響整個泰國旅遊市場下滑,他們現在很積極的在做,這一方面的補充。」

預計從3月1日起,免收3個月的落地簽證費用,泰國政府出招希望吸引台灣觀光客,希望在全球經濟不景氣中,讓泰國觀光業有復甦的機會。

 

消息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1/8/1euix.html

 

所以...............

1. 英國免簽證+英鎊下跌

2. 泰國免簽證

3. 韓圜又開始下跌 (韓國本來就免簽)

4. 吳哥窟要去快去

5. 日本除了日幣匯率差,其他什麼都好

 

到底要去哪裡好呢?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有人問我,逢甲有什麼好吃的

坦白說我一直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現在大家都會去吃的東西

都是我那個年代沒有的(我是老人XD)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2.2009

Dear Fans,

Today I am disappointed to announce that I am withdrawing from both Dubai and the Davis Cup tie in the United States. This was a hard decision to make as I
am missing not only one of my favorite events on tour in Dubai but I am also missing out on an opportunity to help my country try and move on to the next
round of Davis Cup. After injuring my back last fall, I did not have enough time to strengthen it completely. As a precautionary measure, I will use the
next few weeks to make sure the back injury is fully rehabilitated and I am ready for the rest of the 2009 season.

As always, thanks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Roger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