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小粉紅終於入手啦

就把它當作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拆箱前先在公司拍一張

DSCF3765

 

打開後,沒想到.......

DSCF3766 

 

我原本以為會是白盒裝

沒想到竟然是藍色的彩盒

一整個質感大提升

DSCF3768

 

紙箱側邊印著這次的規格

跟市面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外面賣的是80G硬碟

我的卻是120G唷

DSCF3767

 

裡面還附了一個鑲著粉紅邊的包包

配備除了變壓器還有一個驅動程式的光碟片(這也是在我意料之外)

沒有滑鼠也無所謂,因為我不用滑鼠

另外,電池在拍照前就忍不住裝上去

然後.....我就再也拆不下來了(反正沒事也不會去拆吧)

U901

 

右邊很簡單的網路孔,VGA port,耳機、麥克風孔

據說是MMC/SD/MS 4合1 讀卡機(對我完全用不到)

還有一個USB

DSCF3789

 

左邊就更簡單啦

最左邊是根本用不到卻仍然開了一個裝鎖的孔

電源孔跟兩個USB

還有一整排的出風口

DSCF3788

 

這是號稱符合人體工學的大尺寸keyboard

還不錯用,除了M跟Shift中間那三個鍵略小之外

但是對於用注音輸入的我卻常常不小心按到不想按的

看來還是需要適應期

DSCF3774

 

接下來是四個角落的特寫

電源開啟的時候小花會亮藍色的很可愛

右下角那一排的小圖示感覺也很嚇人

只是沒有藍芽(看正式規格表外面買的應該會有這功能啦)

U90       

 

螢幕上方還有130萬畫素的webcam

另外,要感謝小姑姑幫我灌好XP

DSCF3786

 

結果電腦拿回來之後,上網抓了MSN跟火狐之後

就不知道還要安裝什麼了XDDDDDD

 

跟家裡另一台Sony的VIAO CS相比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那個粉紅色的質感有差

U90的塑膠味明顯重很多

DSCF3793

 

而且人家連裡面也是粉紅色烤漆

不像U90只有上蓋是粉紅色裡面卻是白色的

有點欺騙的感覺

DSCF3794 

我還真無聊

沒事拿什麼S牌出來砸自己的腳

但是只要想到這價錢相差將近七倍

就覺得一整個開心啊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買粉紅色

因為員購清單只有一個顏色可以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