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逢甲有什麼好吃的

坦白說我一直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現在大家都會去吃的東西

都是我那個年代沒有的(我是老人XD)

 

今天來介紹一家每次回去都會報到的一家店

 

2009.01.02

這回我們很幸運的在逢甲路上馬上找到一個車位

而且比河傑家還近唷

下午三點多的逢甲,夜市都還沒開

還沒吃飯的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覓食

那~~~~先去便當街碰碰運氣吧

 

沿著便當街(逢甲路20巷)一直往最裡面走

看到許多熟悉的店之外,映入眼簾的是更多陌生的扛棒

直到看到這家店還開著門在營業

頓時鬆了一口氣

DSCF3185       

 

好吧,我承認很久沒有回來了

連人家重新裝潢都不知道

門口還有各種菜色的模型呢

DSCF3184

 

當我跟Eiko看到牆上的價目表

真是差點哭出來

怎麼會這樣?

這麼多年來都沒有漲價

實在是揪甘心吶

DSCF3183

 

來這裡,當然要點胡椒飯囉

其實我們也沒吃過其他的東西

以前是窮學生嘛,當然點最便宜的

趁著等待的空檔開始胡亂拍起桌上的東西

DSCF3180

 

這醬....不需要加吧?

胡椒飯已經屬於重口味的囉

DSCF3181DSCF3182

 

等了一下,老闆就上菜了

瞧!這一點都不起眼的東西

不過就是一堆肉,一個荷包蛋疊在白飯上嘛

照片看不出來實際大小

但是如果換成外帶的便當盒

就是滿滿的白飯,舖上滿滿的肉絲

份量其實是很多的唷

DSCF3174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Zoom in之後突然感覺變高級一點了XD

DSCF3175

 

開動之前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荷包蛋戳破

再把半熟的蛋黃跟飯和在一起

這胡椒飯的美味在於豬肉炒的很軟一點都不硬

而且很夠味,一整個超級下飯

 

更奇妙的是,雖然份量這麼多

小鳥胃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吃不完

DSCF3179

 

如果真要說重新裝潢之後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那大概就是以前店裡的角落會有著一桶可以喝到飽的熱湯跟紅茶

現在卻沒有看到

也有可能因為下午三點不是用餐時間先收起來

或是早就被大家喝光了吧

 

可以在逢甲地區屹立三十幾年的店

一定要有些真本事才行呀!

 

梅香小吃
電話:04-2451404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