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非死不可』的份上

還是來介紹一下老大的新歌好了(這語氣應該沒有很敷衍吧?)

 

在經歷一連串的不務正業之後

終於有了新作品問世

而且還是接在敗犬女王之後上檔的福氣又安康的主題曲

(這年頭的片名詭異就算了,連歌名也要一起詭異嗎?)

網路上有很多可以試聽,當然也可以找到完整的檔案

請自行尋找吧

 

歌名:幸福藥草    曲:伍思凱    演唱:伍思凱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癥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口你喂我喝的藥都變成 幸運草 

天真沒有什么不好 
至少不會堆積煩惱 
誰說我要不到 不過時候未到 
當我發動溫柔攻擊你要接招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癥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口你喂我喝的藥都變成 幸運草 

勇敢的味道 

我到處東撞西碰 沒事頭上腫一包 
被傷得莫名其妙 嚇也不跑 

吞下了 幸福的藥草 
苦過了 病通通治好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癥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種喂我喝的偏方都變成 幸運草

 

坦白說剛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是什麼鬼歌?Better city better life還比較好聽

圓圈圈大概只有喵覺得旋律不錯吧(他也只有說『旋律』不錯聽)

多聽幾次之後,好像就.....好像也沒有那麼糟

這樣跟置入性行銷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我會有多聽幾次這種行為出現咧?!

 

最後,我還是那句話:我比較想要知道作詞的是誰

在網路上找了半天都沒看到,怪怪的

應該不會跟什麼害人精是同一個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