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的02/12,我去了八大

八年後的02/12,我去了中廣

 

因為工作上的煩悶

這幾天一直鬱鬱寡歡

回到家之後雖然一整個很累

還是決定要出門一趟

 

那是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熟悉的心情,熟悉的地點

卻有更多陌生的臉孔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天王就是不一樣

樓下等待的人持續慢慢增加

一個小時的通告終於到了尾聲

很奇怪,大家都很自動的往門口移動

而且自然而然的站成兩排,中間留著一個通道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尤其電梯一直在一樓不動

好不容易看著它慢慢往上升

卻又在10F停留很久很久

最後,9、8、7、6、5、4、3、2、1...

 

大家最終還是蜂擁而上

閃個不停的拼命拍照

你會一直聽到有人說著:看左邊,看右邊,這邊再來一張

這明明是個頒獎典禮或是記者會的拍照才會出現的情景

怎麼會出現在一個普通的廣播通告呢?

 

剩下的也不用多說明

總之,今天的戰利品如下:

DSCF3647

 

DSCF3648

 

不是很滿意的合照就不放了XD

至於握手,坦白說,另一個人比較誠懇

(這也可能跟人數多寡,還有身邊的宣傳態度有關)

 

看的出來其實他很累

還小咳了幾下(肯定是被昨天燒聲的光禹傳染了><)

最後就被推上保母車回遠企了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一批人快閃跟著殺去遠企

嗚,我老了,一點都沒有想要跟去的念頭

沒有小藍在身邊,還是認命早點搭公車回家比較實際一點

 

而且我也不想把他定位在離我太近

事實就是如此啊

偶像對我來說只會有兩個下場

一個是被神化

另一個則是會被巴頭XDDDDD

 

明天,我會充滿勇氣

面對死新加坡瘋女人在黑色星期五的猛烈攻擊

 

謝謝你,老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