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gi

如同賽前我所說的

寶貝,不管結局如何,我都會永遠愛你的!

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看著你哭的這麼難過

真的很讓人心疼

這所謂的第14座獎盃的壓力

真的很沉重

 

我知道,大家都知道

你也一定知道

機會是不等人的

時間也是如此

錯過一次,也許就永遠錯過了

即便如此,並不代表以後就沒機會啊

你真的不考慮請個教練嗎?

(還不快去找小山,他那麼閒又一直幫你說好話)

(AA也可以啊,你看看Verdasco前兩天多猛)

 

不要再說那些開心與不開心的理論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痛快的大哭一場

然後好好享受這生命中的第一座澳網亞軍吧

 

You said " God, it's killing me!"

So what? You're already a legend.

Actually, you are more legendary than those legends stood behine you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