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去年五月多的搶票,只訂了我,Eiko & Judy 三個人的機票

一直在想要去哪裡找第四個人 (因為雙數比較好訂房)

好不容易一月初麗英確定公司股東會日期不會跟我們的旅遊時間強碰可以加入

正準備幫她看機票的同時,不知道為啥查不到四月之後亞航的票價也無法訂票

卻偏偏在網路上看到 『Airasia可能停飛台北-曼谷線』的rumor

 

一個禮拜之後(1/13),這謠言變成了事實,3/27之後確定停飛,而我們當初訂的日期是4/20~4/27

亞航『很有誠意』的給了三個backup solution

1. 免費改期 (出發日期在三個月內的才能改期)

2. 全額退費 (但是不包含當初的NTD100手續費)

3. 退airasia credit point到亞航帳戶,但是也有使用期限 (基本上,這個比雞肋還糟)

 

可以退費雖然不錯,但對於我們來說,以後去哪裡買到兩千多塊的曼谷機票?

就在消息公佈的第二天,上網查了一下三月底還可以訂的機票日期

隨便討論了五分鐘之後,我就做好萬全心理準備要來打電話給亞航客服了

 

在打電話之前我還說,你們幫我計時一下看看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打通

萬一很難打的話你們就要幫我一起打……

就在語音轉了兩輪之後…靠!!竟然接通了…迅速的跟小姐改好時間

從我要打電話倒掛下電話的那一刻,我只打了一通電話,總共花了六分鐘,LUCKY!!

 

本來跟Eiko幫麗英看了荷航,但是她還是想要跟我們一起搭亞航比較放心

接著,又上網幫麗英買好她的機票

她跟她同事一整個被我跟Eiko的快、狠、準給嚇到XD

 

Anyway,一波三折的泰國之旅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