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第一秒,我在增上寺看著三千顆氣球緩緩升空,那是一種寧靜又富有禪意的美。這是第二次人擠人卻沒有一起倒數的跨年,沒有煙火的空虛感在第二天徹底地被福袋的血拚殺氣給沖散!1/6小巨蛋的表演賽讓我度過開心又愉快的一個夜晚,終於~~我見到了老阿以及放我鴿子的Safin本人,還有臨時加碼的柚子尼^^

二月底的沙巴之旅,慵懶又愜意的五天一下就結束了,清到見底海水,燒到絢爛的夕陽,還有好吃又便宜的美食,跟親切的人們,只是明信片寄了好久才收到。

311的東北大地震實在太嚇人,聽到新聞的那一刻我頓時愣住,隨即想到的是:還好妞妞已經回台灣了。當然,也還好在東京的表弟跟朋友們都平安無事。看著新聞中那些我曾經去過的,或是未曾探險的地方就這樣消失無蹤,讓我更堅信把握當下的重要性。於是....因為亞航的曼谷線三月底就取消,只好將預定的曼谷華欣提前一個月。終於,有機會住到期待已久的Let Sea,我知道他已經不再是華欣首選,但是真的很讚。感謝Jinny跟橙子的熱情招待,讓我對這個國家好感大大提升,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原本四月的計畫突然提前,不甘寂寞的我順勢安排了1/2 Century Tour香港場,哈哈哈!當我踏進傳說中的聖殿那一刻,真的有種『啊~原來這就是紅勘,我終於也來朝聖了!』只是香港人,你們怎麼可以如此冷靜呢?既然是看神,當然不能住得太差,所以選了剛開幕半個月的RC。在108F的天際住了兩晚,真的有種不切實際的罪惡感,我只能說有一個可以一起任性的好朋友真的很幸福啊。

五月雖然沒有趴趴造,卻也沒有好好的休養生息。真有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那就是買了819的1/2台北場XD

六月的小費總算有一點不那麼廢,終結了Djo的41連勝,勝利之後的搖手指真的讓我感動到以為費神再臨,兩天後卻依舊敗給阿豆又拿了一個盤子回家(小公主:把拔,只有一個盃子怎麼分啦?)

七月初,圓圈圈阿翻離開我們(無誤)展開她生命的另一個階段,讓我想起當初的自己。於是七月的最後兩天,帶著行李跟小愛踏上了另一個從未去過的城市。KL對我來說是熟悉又陌生的,總是在朋友的網誌上看到的照片一一呈現在眼前,而且大部分時間說中文就可以通實在太妙,只是肉骨茶怎麼我覺得沙巴的比較好吃呢?

八月初跟另一團在機場旁的旅館會合,第二天清晨一起去新加坡,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而且上次也是同一位導遊,只是今天導遊竟然遲到XDDD新加坡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好玩』的國家,可是我卻在那裡有好多朋友,有的還認識超過十年,這究竟是怎樣的緣分?對了,我還跟某人清了前一年美網的舊帳,算他識相帶我去吃瑞士餐!希望我們的機場捷運趕快蓋好,可以一票人去送機真的很炫,喔,我沒拍到機場大合照啦><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也漏掉了723的慶生會,怎麼會這樣,哈哈哈!還是要感謝一下723生日的老大,因為他,我才有這麼多的好朋友,我們大家可是從icq時代就聊到現在呢!回到台灣是8/8父親節,也是阿費的30歲生日,今年真的很低迷.......

八月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1/2台北場,小巨蛋就是不一樣,台灣就是不一樣,可以盡情地喊,可以整個場子的人都站起來嗨。老張唱了跟香港不一樣的曲目,還有情網,怎麼改編的如此好聽!

九月的美網,果然不負費四強的稱號,本來都要贏了卻還是止步在四強。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在9/12當天發表一篇七年的感言配上親吻金盃的背景,現實就是硬生生地把打到一半的文章給刪除,留下無限的沮喪跟遺憾。除了小費低迷了好一陣子,工作也是閒到讓人很無力,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去報了計畫N年卻一直無法去上的日文課。就在我覺得生活還有那麼一點動力的時候,大爺說他不去上海了,過了兩天,我又聽到一個更shock的消息,那就是Judy生病了.....

老張說:不開心的事情過去了,開心的事情就會來了。雖然不開心的事情還沒過去,但開心的事情總算有稍稍沖淡這些日子的鬱悶。感謝蛋姊前一天幫我要到一張票,讓我有機會可以在10/1去林口看阿豆跟打逼的表演賽,而且還是6800的票。(就知道寬宏有多亂開價)國慶日的連假跟Eiko去桃園探望Judy,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忙碌的十月中,帶著新加坡朋友去了宜蘭一日遊,接著跟香港朋友去吃鼎王跟逛五分埔,還有....期待已久的小伍鍋演唱會!老大一開唱就哽咽了,這是一場等了好久的演唱會,只可惜家裡有事無法連看兩場。對了,陽子還打了電話給我,她說她在大螢幕有看到我呢,結果我也沒見到她。

十一月似乎是個否極泰來的月份,先是小費Basel奪冠,接著拿下巴黎,最後還衛冕年終冠軍。訂了1/2高雄場的票,中間又抽空帶家人去吳哥窟。在Judy生病、麻吉跟小欣相繼開刀之後,深深覺得擁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泰國的水災讓我很後悔當初臨時放棄去Ayutthaya,加上媽媽一直很想去吳哥窟,就決定報了旅行團。跟團雖然不用煩惱什麼,只是將近十年沒有跟過團的我,還是有點不適應,只可惜沒有『全家』一起去。

十二月初忙著搬家兩頭跑,卻接到『婆婆走了』的電話,晚上又急急忙忙趕到天母去。大人們在外頭跟醫院還有業者討論正事,我們這群表兄弟姊妹則是圍在靈前唸著阿彌陀佛。看著婆婆的身影,我默默地想到去年媽媽開刀的虛驚一場,想到還好我上個月帶著大家去了吳哥,想到小時候摔斷腿打著石膏在天母的那段模糊的日子。

出殯的那天看著螢幕上播放著以前的舊照片,一路上下著雨,也許是冥冥中上天有保佑,在下葬的那一刻以及燒紙錢的時候,雨,卻是停的,而在一切結束之後又開始繼續下雨。第二天去客人那裡開會,其實我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講什麼英文XDDD

十二月,其實也沒有那麼糟。搬家雖然累人,丟了一堆充滿青春跟回憶的『垃圾』,但還是很讓人開心。新手機貴了點但是沒讓我失望。就在我最難過的時候,Jeff哥跟我說明年表演賽的最後兩位名單終於確認,是伊凡跟辛公主!十年前的溫網,就在我熬夜看了一場五盤大戰看到我最愛的小山被一個『不知名的馬尾頭小伙子』打敗之後,我就轉而把希望放在這真性情的伊凡身上,看著他創造出所謂的外卡傳奇。我還記得那一年流浪,我跟朋友們在紐約的hostel吃早餐,有一個人走過來坐在我們這桌的空位,他說 : My name is Goran from Croatia. 還有,在最後幾天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張年曆(大心)

2011的最後一刻,看著101上面的數字跟著倒數,將這一年來的開心與不開心轉換成202秒的煙火。如果真要說什麼新年新希望,希望Judy開刀之後早日康復,希望我趕快想好要換哪裡的機票,還有....希望可以早日跟五樓的鄰居變成好朋友,這樣就可以挑戰新造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